産品系列

Call Us

産品系列 

美 色 系 列──適用各種髮質

適用於中性和乾性髮質,
以及 頭髮漸白或半白的
粉領族和銀髮族 。
適用於中性和乾性髮 質,
以及頭髮漸白的粉
領族和銀髮族 。
適用於屬於中性髮質
以及頭髮漸白 或半白的
粉領族,銀髮族和少年
白 E 電族 。
適用於中性與油性髮質,
以及 頭髮漸白的 粉
領族和銀髮族 。
護髮染的上色效果因個人 白髮髮質有所不同 ,重複使用 Lasonia 染方可強固與加深頭髮的髮色。

護髮染 DIY

簡易方便 - 染髮 DIY

讓您擁有一頭飄柔與動感秀髮的輕鬆四步驟

1. 將 Lasonia 植物精華染髮粉加冷水調成糊狀。短髮約用 100 公克染髮粉加入 350 ml 水,齊肩長髮約用
   150 公克染髮粉加入 500ml 水。
2. 戴上手套將調好的糊由頭頂髮區開始塗抹、依次靠攏,塗抹完成後,頭髮外形也順勢堆疊成為包包頭 。 
3. 再用附送的浴帽戴在頭上,讓 Lasonia 植物精華持續 2 – 3 小時長效滋養。此時,妳可輕鬆地閱讀雜誌、
    喜愛的書或與朋友聊天。
4. 護髮染的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最後 將頭髮用清水洗凈, ( 此時 可用一些 潤絲精 ) 。
    為呈現 Lasonia 植物精華的完美色澤,待 24 小時後再用洗髮精洗髮。 

天然 . 健康 

坊間的永久與半永久染髮劑為了使頭髮容易著色、顏色持久,多使用化學染媒及著色劑如對苯二銨、乙痠鉛或焦油等有毒物質。這些化學染髮劑不僅侵入髮幹定色,亦經由髮囊進入血液循環系統。經常使用這類的永久染髮劑易破壞頭髮黑色素並造成髮質空洞枯乾毛燥。大自然的創造力是無比豐盈的,秀髮就是成果之一。大自然又提供我們天然的植物素來滋養秀髮。這些使髮絲增色亮麗的天然色素不含任何苯酚、對苯二胺或過氧化氫,因此不會侵入髮幹進行漂白與定色。它們只是附著在髮絲毛繗表層鍍色,安全無毒 。選用純天然 Lasonia 草本護髮染讓妳的 秀髮健康、光澤動人,身心舒適、無後顧之憂 !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