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品成分

Call Us

天然大愛 – 堅持 純真的優質原材

Lasonia 産品係依古印度的傳統草藥學原理研製而成,配方中的主要成分之一是植物中的指甲花葉。雖有不同品種,然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省生長的指甲花葉已被公認為是最佳選擇。乾燥少雨的氣候不僅使當地的指甲花葉品種著色力最強,豔麗的暖金色系更是時尚流行。另一主要成分是產自印度南部的木藍葉,其主要作用是 加深 與 增進髮色 ;數千年來,木藍始終是傳統彩繪、手染工藝、染髮及髮油的原色之一。 Lasonia 護髮染成份亦加入富含維他命 C 的 甘子珠,它 不僅是世上最古老的天然潤絲精,還被廣泛應用於藥品和食品材料如泡菜、果醬和調味醬等。另外, Lasonia 也納入了含有印度苦楝的樹葉,神奇的清潔抗菌功效使得它至今仍是醫藥製品中經常被使用的原料。苦楝在傳統草藥學上,是最強力的血液凈化和解毒劑之一,現代聯合國農業組織更讚譽其為「 21 世紀之樹」 (the tree of 21st century) 。 

最後, Lasonia 也因含有 Bhringaraj 默旱蓮(自古就有護髮之王 – Lord of hair 之稱)的莖、葉和花,因而有預防掉髮及早白的功效。默旱蓮 可以修復頭髮和頭皮,清除雜質,恢復頭髮的顔色和光澤。 Lasonia 護髮染配方集各成份獨特優點之大成,這也是 Lasonia 草本護染髮呵護秀髮健康的卓越,獨特之處。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