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Call Us

古代祕方滿足現代需求

那時是 1989 年,我剛從一場與癌症的搏鬥中緩解下來,並回到印度孟買參加準妯娌的婚前儀式“ Mehendi ”(指甲花紋身)。在儀式上,新娘的家人用指甲花染料把美麗的圖案裝飾在新娘身上。但當我看到這麼美麗的圖紋最後只能隨著時間淡逝時,並沒有意識到指甲花對我的未來人生是何等重要。在此之前,我的醫生曾建議我因化療的副作用,不要使用永久染髮劑。我於是想起先生弟媳在婚禮上使用的指甲花,或可用來作為天然染髮素材,替代化學染髮劑。 
不過, 在找尋 天然染髮劑的過程中,我發現,即便是那些宣稱是天然染髮劑的產品,仍使用著有害的化學品如對苯二胺與過氧化氫等來確保顔色的持久。我想: 為了髮色值得拿生命冒險嗎? 

因此,我開始找尋純凈優質的植物染髮素材。前後花了近一年時間穿梭在孟買、古吉拉特邦省和拉賈斯坦邦省三大集散地。最終在沙漠型氣候,雨量稀少的拉賈斯坦邦省,篩選出居全國首冠,兼具強效染著力及時髦亮麗暖金色的指甲花。依循古印度傳統草藥學理,配方中再添加顔自雨量豐富的印度南部的木藍、甘子珠、默旱蓮和印度苦楝,研製成這一劑古意盎然,同時也能滿足家人、朋友和自己需求的現代天然無毒 護髮染 配方。《紅娜草本護髮染》讓我們不僅擁有了如絲般光澤、柔順的健康秀髮,也減輕了地球的負擔。 
如果您已經用過 草本純植物護髮染方“ Lasonia ” 。我 們 熱切希望分享您對“ Lasonia ”的想法,請將您的意見與心得電郵至 esther@lasonianatural.com ,告訴我們您的感受,如此我們方能精益求精,使 “ Lasonia ” 《紅娜草本護髮染》系列產品更趨於完美。 


美麗 永 駐 

Esther Matai, Lasonia founder
開始尋找天賜之物
(天然指甲花)
十月收割 後 的指甲花田
用傳統手工 仔細 篩選指甲花葉
在印度南部的 木 藍農場進行 詳盡 的 考 察
Share by: